颜值才是最有杀伤力的“战术” 这些足球美男谁是你的菜

2018年06月29日 08:55:09 | 来源:新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组赛打完了,休息一下,今天不看球,看脸!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今日全部打完,16强诞生。无论是爆出最大冷门的德国队,还是夺冠呼声最大的法国队,想必这届世界杯已经让你看得内心澎(唏)湃(嘘)不已。

  好吧,先稍微收拾一下心情。要知道,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如果只看足球岂不是太亏了?32支国家队来到俄罗斯,每一支球队23人,一共有736位“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足球运动员亮相(女球迷表示:口水已流)。嗯,对于能撑半边天的女球迷来说,越位、阵型根本不重要,因为,于她们而言,颜值才是足球世界当中最有杀伤力的“战术”!

  还是那句:这个世界杯月,你激情澎湃看球,我痴痴迷迷看帅哥!今年,各支队伍都挖掘出不少新人,这些初初亮相世界杯的美男子们大部分都是“95后”,我们挑出当中的几位佼佼者,或许未来的“贝克汉姆”就藏在这份名单当中哦!

阿森西奥 Marco Asensio

  西班牙中场,20号,目前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

  生日:1996年1月21日

  身高:182cm

  谁是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他选自己

  J罗从皇马转会拜仁慕尼黑之后,J罗妹妹瓦伦蒂娜一声“我是慕尼黑球迷”,让这位哥伦比亚姑娘在社交网络里小小火了一把,许多球迷开始排队争着要当J罗的“大舅哥”。

  世界杯期间,瓦伦蒂娜为哥伦比亚加油的同时,还晒出了一张西班牙的球票,原来她还是阿森西奥的超级粉丝,除了这一次世界杯,瓦伦蒂娜经常在社交网络艾特阿森西奥。有网友打趣说:“日防夜防,熟人难防啊!”

  最近两年,阿森西奥绝对是新生代当中的当红炸子鸡。职业生涯刚刚开始两个赛季,就已有西班牙媒体为阿森西奥贴上“皇马未来的王储”的标签。阿森西奥的经纪人还曾爆料其两次拒绝了其他球队1.5亿欧元的报价。最近,甚至有消息称利物浦求购阿森西奥,开出了1.8亿欧元的天价。

  对自己的定位,阿森西奥也十分清晰。世界杯前,当被问到谁是世界杯最炙手可热的新星时,阿森西奥选择的就是自己,“我想说,应该是我吧!”

  所以,虽然社交网络上迷妹一大片,阿森西奥并不太放在心上,反而是跟“兄弟梗”的皇马、西班牙双料队友伊斯科“如胶似漆”。大概是在去年4月,阿森西奥和伊斯科同时在社交网络上发了同样的一张照片,并且配上“如果你是我的兄弟,我就是你兄弟”的文字。从此两人不断用这个“兄弟梗”秀恩爱。

安德烈·席尔瓦 Andre Silva

  葡萄牙前锋,9号,现效力于意甲AC米兰

  生日:1995年11月6日

  身高:184cm

  席尔瓦有好多个,小帅哥独此一家

  葡萄牙姓席尔瓦的特别多,在国家队里就有3个,两位小将一位老将。1995年出生的安德烈·席尔瓦和1994年出生的贝尔纳多·席尔瓦,而阿德里安·席尔瓦出生于1989年。除了贝尔纳多·席尔瓦,另外两位都曾因为帅气的长相上过球迷们的榜单。有意思的是,安德烈(Andre)和阿德里安(Adrien)的名字确实挺像的,但两个人前者是前锋,后者是后腰,年纪也差了6岁。

  安德烈的长相被球迷们评价为“很甜美”,小时候练习过空手道、游泳还有曲棍球、冰球,除了足球,自行车和卡丁车也是安德烈的最爱。虽然近两年在俱乐部当中并没有什么高光表现,但他仍是C罗“钦点”的国家队接班人。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C罗和安德烈的连线一共为葡萄牙国家队打进了13个进球,而全队总共的进球数才18个。C罗对这位小帅哥非常满意:“我和安德烈的配合非常好,自从安德烈进入国家队以来,他就一直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不但自己踢得好,还可以带动队友踢得好,而且他在平时的训练里也非常努力。安德烈和队中的其他年轻人一样,是我们球队的未来。”

  德国男模队中,即将取代“颜王”罗伊斯的“颜王储们”

特拉普 Kevin Trapp

  特拉普 Kevin Trapp

  德国队门将,12号,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生日:1990年7月8日

  身高:189cm

格雷茨卡 Leon Goretzka

  格雷茨卡 Leon Goretzka

  德国队中场,14号,刚转会到拜仁慕尼黑

  生日:1995年2月6日

  身高:189cm

  尽管传说中的“魔咒”未能打破,德国队在小组赛中遭淘汰,然而,盛产帅哥的德国男模队永远都是女球迷心中的大爱。这一次出征世界杯,德国队23人穿着西装走下飞机帅到炸裂的场景惊呆了一众球迷,从前人们将金发帅哥罗伊斯列为这支男模队的“颜王”,新一届世界杯又来了,虽然新人不多,但颜值都相当拔尖,格雷茨卡和特拉普就大有接过罗伊斯“颜王”王冠的势头。

  去年联合会杯,德国队派出2队出战,格雷茨卡担任主力中场,率领球队夺得最后冠军一战成名。同时,格雷茨卡的潜力也被市场看好。23岁的德国小帅哥还非常年轻,俄罗斯世界杯打到现在还没能获得上场机会,德国媒体进行的民意调查当中,10万球迷普遍希望格雷茨卡能够首发登场。最近,德国名宿马特乌斯还在采访中说,这支德国队中没人能像当年的自己那样踢球,但最接近自己的应该是格雷茨卡。

  另一位“新人”特拉普并不能说特别“新”。本届世界杯前,德国队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的竞争十分紧张。最近两年,因为莱诺落选、魏登费勒退役,特拉普才得到一个第三门将的位置。世界杯进行到现在,特拉普也没能得到一次上场机会,但这并不阻碍球迷们为特拉普的颜值倾倒。特拉普有多帅?他的女友科室巴西的维密超模伊莎贝尔·高拉特,两人一起出街的照片真是太养眼了。

帕瓦尔 Benjamin Pavard

  帕瓦尔 Benjamin Pavard

  “盐系男孩”,足坛帅哥中的清流?

  法国队后卫,2号,目前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

  生日:1996年3月28日

  身高:186cm

  如果不是因为帕瓦尔,恐怕很多耿直球迷都还不知道最近出了一些新词,“盐系男孩”“砂糖系”“味噌系”“酱油系”。“盐系男孩”说的就是“具有清淡感觉的男生”,具体地说,就是身形瘦窄、嘴唇较薄、喉结明显、侧脸曲线完美等等,很受文艺青年喜爱。

  帕瓦尔的大批国内粉丝认为,他们心中的“盐系男孩”不就是帕瓦尔吗!而且,也有很多中国球迷说帕瓦尔简直就是法国余文乐,相似度90%。想想余文乐的高颧骨、薄嘴唇和喉结,也可以“盖章”为“盐系男孩(大叔)”了。另外,今年22岁的帕瓦尔还没有文身,这也成为许多球迷喜欢他的一个理由,有网友说,”简直就是足坛当中一股清流“。

  球场上,帕瓦尔说自己的模板是拉莫斯,“他具备优秀后卫的一切因素,他是真正的领袖,真正的战士。”拉莫斯,那可是世界著名的“带刀后卫”啊!

  与C罗同样的一颗痣,完全不同画风的美男

  迪巴拉 Paulo Dybala

  迪巴拉 Paulo Dybala

  阿根廷前锋,21号,现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

  生日:1993年11月15日

  身高:177cm

  迪巴拉身上有一些很奇妙的缘分。比如,他的脸上有一颗和C罗一样的痣,他还有个前女友和梅西的老婆名字一样,叫安东内拉。球迷这样总结迪巴拉,“世界上怎么会有迪巴拉这种又萌又帅但是一点不娘的帅哥?”

  迪巴拉帅在脸上不用赘言,其丰富的内涵可以继续了解一下。

  关注意甲的球迷都知道,迪巴拉有一个招牌式的“V字卡脸”的庆祝动作。很多球迷都觉得这个庆祝动作挺有意思,又“方便易学”,拿着手机自拍一张就好了,不像C罗的A字型站立还需要找别人帮忙拍个全身照。于是大批球迷将自己的“V字卡脸“照片发到网上,迪巴拉干脆发起了一个活动,让球迷发出模仿照片并且猜猜这个庆祝动作到底是什么含义。很快就得到数千球迷的响应,但没有人猜出来这个动作的意思。

  “大家好,感谢大家发给我那么多带劲的照片,不过很不走运,没有人能够猜出含义。其实很简单:这是一位角斗士的面具!当我们角力时,有时会戴上这样一个面具让自己变得更强悍,但它不会挡住我们的笑容与热情。”此后,迪巴拉的庆祝手势开始流行起来。以至于和球童一起入场时,球童也调皮地对迪巴拉做出那个“V脸”动作。

  但迪巴拉的这番解释似乎伤了女友安东内拉的心。安东内拉说,在迪巴拉成名之后,总有媒体爆料他的绯闻,也“总有女孩子排着队追他”,不过,有一个细节比背叛让安东内拉更伤心,“这件事情比不关心我来的更难受。保罗(迪巴拉),你在职业生涯已经进了这么多球,但你没有一个球是要送给我,为我而进的,你从来没有想到我,这让我很难受。”

  ■新快报记者 李召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