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生活、传递温暖” 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28日 15:32: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代表与鑫园小学孩子们合影

  28日上午,江苏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南京鑫园小学举办了“点滴生活、传递温暖”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南京鑫园小学四年级的孩子们

  上午9:30,江苏号百、南京宁宝的工作人员以及社会爱心人士一同来到了活动现场,他们为鑫园小学的孩子们准备了暖心的小礼物,赶在暑假到来之前,为孩子们送去今夏第一份“清凉”。

  此次爱心捐赠的物品主要是爱心征集的文具、足球以及爱心绘伞。这些爱心绘伞是在24日举办的“小小的伞,暖暖的爱”公益伞绘活动中,由8组爱心家庭亲手绘制的,这些家庭无法亲自来到现场,但是他们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鑫园小学孩子们的爱。

两家企业代表为鑫园小学孩子们送去贴心实用的礼物

  鑫园小学校长在活动现场向两家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鑫园小学多数学生来自外来务工家庭,两家企业此次举行的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孩子们送来了贴心实用的礼物,不仅有助于学生的成长,同时也能让孩子们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对学校的教育发展也有很大助益。

鑫园小学校长在活动现场对两家企业表示感谢

  组织并参与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的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代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组织爱心捐赠公益活动旨在关心、爱护祖国的下一代。作为扎根本地十年的企业,南京宁宝的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也希望尽企业微薄之力回馈社会,向鑫园小学的孩子们传递温暖,传递爱。

两家企业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在现场向孩子们表达美好祝福

  对于组织爱心捐赠公益活动的初衷,江苏号百的代表是这样说的:江苏号百作为国有企业的一份子,有责任与义务全力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他们的成长与教育将影响未来中国的发展;通过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激励他们好好学习与成长。

收到暖心礼物的孩子们现场向两家企业代表们表示感谢

  收到暖心礼物的孩子们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将更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和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孩子们为两家企业代表及社会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以表示感谢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大家在平时都能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温暖、更有爱的学习与成长环境,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