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 白宫发言人被餐厅轰走:让你给特朗普卖命

2018年06月24日 03:04:34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与特朗普

白宫发言人桑德斯与特朗普

  海外网6月24日电 特朗普的最新移民政策近日惹来众怒,不仅他本人饱受批评,为他站台的幕僚也相继直面了民众的“火与怒”。

  当地时间23日,白宫女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发推说,她22日晚在弗吉尼亚州一家餐厅被人赶走,理由是她替美国总统特朗普效力。在推文中,桑德斯还@了一下特朗普的推特账号。

  据桑德斯介绍,这家轰走她的“红母鸡”餐厅位于弗吉尼亚州列克星敦。事发后,她“很有礼貌地离开了”。桑德斯还说:“相较于有关我本身,她的行为道出更多有关她的一切。我始终竭尽所能善待人们,包括尊重那些我不同意的人,并且将会继续如此。”

  桑德斯发推数小时后,收到上万条评论。有人为她抱不平,认为“餐厅老板不能容忍他人,是无知和不成熟的表现”,而有的人则力挺餐厅老板,并批评桑德斯“不值得被尊重”。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

  本周稍早前,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也在华盛顿一家墨西哥餐厅与抗议人士对峙,抗议人士对她高喊“可耻!可耻!”。最后尼尔森不得不离开餐厅。而当时她曾为特朗普政府在美墨边界采取强硬移民政策辩护。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