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改装摩托车“炸街” 交警:严查!

2018年06月19日 11:05: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交警一大队严查无证电动自行车、燃油助力车、摩托车违规上路、闯红灯、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在辖区人流、车流较多的重点路段如1912街区等设置固定执勤点,对过往车辆见一辆查一辆,对路面执法中查获的交通违法车辆,一律按照相关法规处理,目前每天都能查扣不少违法车辆。

  南京交警一大队执勤二中队民警在1912周边的太平北路长江路附近执勤时,发现路口有一辆摩托车发出了巨大的轰鸣声,怀疑该车辆的排气管涉嫌改装,于是将其拦下检查。该车的驾驶员是一位摩托车发烧友,驾驶员是车主,且本人的驾驶资质和行驶证都没有明显问题,后民警通过警务平台上查了一下该车办理牌照的时候拍的登记照片,发现原装的排气管的口径与目前的排气管不一致,当事人也承认自己一时兴起就找人改装了,没想到会被查到。

  最后民警依据驾驶人未经登记擅自改装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车辆暂扣,等待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