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前中超弃将替补出场 曾吐槽北京雾霾严重

2018年06月18日 22:54:05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瑞典队1-0战胜韩国队,迎来小组赛开门红。第80分钟,前广州富力队外援斯文森出场,上演自己的世界杯首秀。这名曾在中超踢球的外援,并未给球迷留下太多印象。相反,他吐槽北京雾霾严重,要求老板给他加薪,一度成为球迷的谈资。

  斯文森在比赛中登场

  2016年初,斯文森来到了广州这座陌生的城市,从瑞典哥德堡加盟广州富力。斯文森和富力队签下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从人口不到100万的哥德堡,到人口超过千万的广州,斯文森在球场内外都经历着不同以往的体验。在斯文森的记忆中,广州的每一个周末都是人头攒动,川流不息,由于天气过于湿热,斯文森一家往往会放弃室外公园,转而去商场里休闲放松。然而,“百货商场里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为了躲避来来去去的人流,你甚至只能钻进那些商店里,不为买东西,只是想躲一躲人群”。

  2016赛季,作为富力队的主力球员,斯文森在中超联赛出战28场,在足协杯出战5场。斯文森曾经吐槽北京的雾霾太严重,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那一天,整个京城都是灰蒙蒙的一片。事后,他打趣道:“在这样的空气条件下比赛,我们应该向老板申请加薪。”斯文森的合同本应该今年到期,但是富力队两个赛季外援更换很频繁。2016赛季结束后,富力队引进了前鲁能外援乌索,他的位置和斯文森重叠,而乌索的进攻能力更强,更符合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的战术要求。于是,富力队和斯文森提前解约。2017年,斯文森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西雅图海湾人队。如今,这名中超弃将不仅入选了瑞典队,还上演了世界杯首秀。

  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斯文森替换拉尔森出场,出现在熟悉的后腰位置。终场前,面对韩国队的轮番轰炸,斯文森守住了自己的位置,瑞典队也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枫叶飘零)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