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队打进德国队一球时 墨首都监测到人为引发的地震

2018年06月18日 06:42:1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片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终于迎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的亮相,不过德国队面对坚韧的墨西哥队并没能拿本届赛事的开门红。墨西哥队在上半场第35分钟打进了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这粒进球也帮助他们锁定胜局拿到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据报道,墨西哥政府部门发布的消息,当地时间6月17日10时32-35分墨西哥城监测到持续轻微地震,从地震波形分析来看人为地震的可能性大。而就在当地时间10时35分,墨西哥队打进了战胜卫冕冠军的制胜进球。

  本场比赛是两支队伍本届世界杯的第一次亮相,面对卫冕冠军德国队墨西哥队展示出了自己的超强的韧性。他们利用快速的传递以及不惜力的奔跑,给德国队的后防线制造了不小的威胁。而在多次威胁了诺伊尔把守的球门后,比赛的第35分钟,墨西哥发动了快速反击机会,埃尔南德斯带球突进至禁区后横传,洛萨诺拿球后冷静的扣过防守球员,稍作调整抽射近角破门,墨西哥队取得了1-0 的领先。

图片

图片

  而不久之后,据报道墨西哥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了消息,在当地时间6月17日10时32-35分墨西哥城监测到持续轻微地震,而从地震波形来做分析,人为地震的可能性较大。而墨西哥队这粒进球,恰恰就发生在这个时段。也就是说,因为墨西哥队面对卫冕冠军打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墨西哥当地球迷陷入了疯狂的庆祝当中,并最终引发了一波轻微的持续性地震,可见足球和世界杯的魅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