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时视频直播特别节目《乌拉世界杯》 苏醒宫磊做客

2018年06月14日 15:57:0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乌拉世界杯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四年一度世界杯拉开了帷幕,腾讯体育也将会在每个世界杯的比赛日的赛前五小时开启一档名为《乌拉,世界杯》的直播节目。首日《乌拉,世界杯》我们邀请到了苏醒、宫磊来到后方的演播室,而在俄罗斯,我们的前方演播室邀请到了嘉宾李毅与大家一起评球说球。

  《乌拉,世界杯》是腾讯体育专门为俄罗斯世界杯开战的一档前瞻直播节目,这一节目的播出时间是在每个比赛日的赛前五个小时。直播将会分为后方演播室以及莫斯科前方演播室两个大块。

  在后方的演播室中,主持人与每日请来的嘉宾就世界杯焦点话题展开讨论,同时会就当日世界杯比赛的焦点人物,焦点事件进行解读。还会安排足球专家带来精彩专业的竞彩推荐。

  在莫斯科前场的演播室中,主持人会与嘉宾对于比赛日当天的焦点赛事进行前瞻分析,同时对世界杯现场的故事进行专题的报道。不仅如此,直播中还会有球迷互动的版块,嘉宾与球迷通过现场连线以及采访等多种的方式进行互动。

  (踏雪无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