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异事|巴黎17区鼠满为患 官方开网站吁居民报告鼠洞

2018年06月14日 15:50:39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巴黎人将要投身于“追赶老鼠”的游戏中?法国欧洲第一电台6月13日报道称,近日巴黎17区的区长创建了一个网站,呼吁居民在该网站上举报老鼠出没的地方和窝点。

  据报道,由于对老鼠的大量存在感到十分厌烦,巴黎第17区区长布拉尔(Geoffroy Boulard)专门创建了一个网站,以供居民们举报老鼠藏匿的地点。

  布拉尔解释说,一家托儿所的庭院里鼠满为患,让他感到必须要尝试其他方法。他在这个网站上写道,众所周知,巴黎的老鼠大量繁殖,而市政府似乎还没有采取相关的措施。现在,通过这个网站,居民们可以实时标注发现老鼠的位置。与此同时,他们还开通了一个热线电话,并发起了提醒人们注意卫生规则的张贴运动。

  这位区长指出,一旦有人举报,他们会立即上报市政府,网站地图也会在每一次操作的时候进行及时更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