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京沪高速公路)砖桥收费站2018年6月16日0:00起关闭

2018年06月14日 14:40:0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6月14日)从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执法总队、江苏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获悉,因镇江五峰山过江通道北接线正谊枢纽改造施工需要,2018年6月16日0:00至2018年12月31日24:00临时关闭G2(京沪高速公路)砖桥收费站,请相关车辆选择其他路线行驶。

  荔枝新闻记者采访江苏省高速公路高管中心获悉,目前,砖桥收费站已有两个收费口关闭,还有3个收费口开放运营。收费站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封闭期间,如需上宁通高速可从附近的其他两个高速公路入口进入。往上海南通方向的车辆 ,可以从江都张纲大转盘向南走宁扬高速, 江都南收费站上高速, 也可以经过328国道, 经过京沪高速 ,从江都东收费站上高速。

  为了让广大市民及时了解砖桥收费站封闭施工一事,交通部门已在当地报纸、电视、以及手机app等媒介全方位发布这一消息。交通部门希望广大驾驶员提前做好道路规划和出行准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