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千胜教头加盟海外联赛 他曾是艾弗森恩师

2018年06月14日 06:48:48 | 来源:Twitter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拉里-布朗已77岁

  拉里-布朗已77岁

  6 月 14 日讯 意大利联赛都灵菲亚特队官方今天宣布,名帅拉里 - 布朗正式成为了球队新任主帅。

  布朗现年 77 岁,曾执教掘金、篮网、马刺、快船、步行者、76 人、活塞、尼克斯和山猫,总共取得了 1098 胜 904 负的战绩,并在 2003-04 赛季率领活塞获得了 NBA 总冠军。

  除了 NBA 之外,布朗曾在 NCAA 执教过 UCLA、堪萨斯和南卫理公会大学,在 1988 年率领堪萨斯夺得了 NCAA 锦标赛冠军。

  凭借着自己的出色战绩,2002 年布朗入选了奈 - 史密斯篮球名人堂。

  [ 来源 :Twitter ]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本文来自东方体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