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吸毒20余天后驾车上高速 被挡获时谎称胃疼

2018年06月13日 13:34:14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男子吸毒20余天后驾车上高速被挡获时谎称胃疼

  男子涉嫌毒驾被挡获。图由大英县公安局提供

  四川新闻网遂宁6月13日讯(王磊 记者 赵权军)6月12日,大英县警方在成南高速路出口设卡检查时,挡获一名涉嫌吸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据悉,因该男子曾在20多天前吸毒,他认为已时隔多日应不会被察觉,谁知仍未逃过民警的“法眼”,还是被当场挡获。

  6月12日,大英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在成南高速公路大英县出口处设卡检查,当日9时36分左右,民警见一辆大众牌轿车司机形迹可疑,当民警指挥该辆轿车靠边后,司机见警察靠近就变得神情紧张,面对民警询问时也语无伦次。

  民警随即在核查其身份信息时发现,该名驾驶员谢某是一名有吸毒前科的人员。谢某对民警谎称他现在已完全戒毒了,因胃疼还在吃药,所以才心神不宁的。随后,民警将谢某带至当地医院进行尿检,其检测结果呈阳性,直到这时,谢某知无法再狡辩只得承认其吸毒的违法事实。

  经民警调查核实,原来谢某于5月20日在朋友家吸毒,他认为自己吸毒的事情已隔了数十日,应不会被警察发现就驾驶借来的轿车上了高速公路回大英县,结果还是被执勤的特警查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