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美首脑签署“历史性”文件 将公布文件内容

2018年06月12日 13:49: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综合报道,朝美首脑会晤12日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金正恩和特朗普下午出席签字仪式,双方签署此次朝美峰会历史性文件。

  美国总统在签署文件前说,他与金正恩将签署一项“非常全面的文件”。他们将在会后发布文件内容,并在下午2时30分的记者会上分享有关文件的细节。

  金正恩在签字前称,“世界将见证巨大的改变”。

  特朗普在和金正恩午餐后散步时对记者称,美朝首脑会谈取得很多进展,“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好”。

  报道称,两人此次将签署协议以保持朝美新加坡峰会的势头。此次协议将“承认峰会取得的进展,并保持向前的势头”。

  朝美首脑会晤今日上午在新加坡嘉佩乐酒店举行,这是在任的朝美领导人数十年来首次会晤,全球瞩目。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先进行了历史性握手,随后又参加一对一会谈、双边扩大会议,会后共进工作午餐。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