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能消灾骗钱 以"万恶淫为首"为由强奸女子

2018年06月12日 04:38:11 |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泉港男子郭某飞以帮人“算命”、“消灾”为名,对多名女受害人实施诈骗、强奸。为此。泉港警方10日提醒:找过这位“大师”算命被骗的,请速到泉港警方报案。

  今年5月份以来,泉港人阿华(化名)的朋友见其一段时间来精神恍恍惚惚,便热心地详细询问阿华是不是碰到了什么麻烦事。面对好友的关心,阿华犹豫了一阵子后,向好友倾诉了自己藏在心里的苦恼和差耻。原来,这些苦恼和差耻,一切都是一场“算命”所造成。

  原来,早在2014年的时候,阿华便总是感觉生活很不顺,于是通过朋友认识了所谓的“算命大师”郭某飞。第一次“算命”时,郭某飞向阿华问了些简单信息后,随便用几张符“做法”,称可帮助阿华消灾解难。这一次,郭某飞收取了阿华90元。但在郭某飞帮忙“消灾解难”后,阿华的生活状况和烦恼并没有因此而得到改善和消除,因此便再次找到了郭某飞。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的“算命”,竟成了阿华的噩梦。在接下来的两年多“算命”过程中,郭某飞以做法事、积功德等理由,不断地向阿华索要钱物,前后共向阿华索取了4万多元。同时,郭某飞还以“消孽障”为由,多次要求同阿华发生性关系。沉迷封建迷信的阿华就这样陷入了郭某飞的“算命”骗局中。

  听完阿华的遭遇后,其朋友便觉得郭某飞的名字有点耳熟。于是,两人一核验,结果发现,阿华的这个朋友,之前也曾找郭某飞算过命,只是阿华的朋友警惕性比较高而没有上当受骗。最后,阿华及其朋友商量后,两人9日一起到泉港公安分局报案。接报后,泉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案件侦查工作,并第一时间将郭某飞抓捕归案。

  落网后,郭某飞在证据面前,不得不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原来,郭某飞之前平时在泉港区后龙菜市场、植物园一带摆摊,采用“小鸟抽签算卦”的形式,骗取群众财物。同时,郭某飞还时常以“万恶淫为首”为由,要求、甚至是强迫前来“算命”的女性同其发生性关系,抵消孽障。至案发时,郭某飞以同样的手段作案多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飞已被泉港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昨日的采访中,泉港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鸟抽签能算命,消灾解难要钱财,清除孽障要发生性关系……其实,这一切都是骗局!

  据此,泉港警方提醒:不要相信封建迷信,有问题要走正规途径解决,以防给骗子以可乘之机。同时泉港警方呼吁,有被郭某飞以算命为由实施诈骗的,请尽快前往泉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