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利特:金球奖想pick博格巴 世界杯看好法国

2018年06月07日 10:18:3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古利特:荷兰没进世界杯正常

  腾讯体育6月7日蚌埠讯(文/张梦鸽 刘思杰)G-EXPO世界足球峰会在安徽蚌埠举行。古利特现身活动现场并接受腾讯体育采访,他表示今年金球奖看好自己的好友博格巴,荷兰没能打进世界杯属于常规操作。

  古利特首先对世界杯的比赛结果进行了预测,他表示自己支持的是法国队:“我们和法国较量过,他们很有天份,很有激情。”对于世界杯决赛,古利特也做出了自己的判断:“我希望决赛是法国对阵西班牙,这样比赛会比较精彩。”

  作为1987年的欧洲金球奖得主,古利特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梅西C罗依然是今年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但是自己很期待出现一位球员能够打破梅罗关于金球奖的垄断。而古利特非常期待自己的好友博格巴能够打破梅罗在金球奖的称霸。“他有很好的身体素质和脚下技术,如果他能更加自律,并且法国队若获得今年世界杯,博格巴很有机会获得金球奖。”

  对于世界杯看好哪位潜力新星,古利特提到了法国队的姆巴佩。98年出生的姆巴佩目前年仅20岁,古德利毫不吝啬对他的赞赏:“他很有潜力,也没有受到教练或者其他方面压力的桎梏,很多时候他会凭借自己的直觉做出决定。我相信他会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古利特还提到了自己的国家队——荷兰队,他表示荷兰虽然是一个非常小的国家,但却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我们好几代足球人都非常出色,诸如斯内德,他的能力就非常出众。”

  遗憾的是,荷兰没能在预选赛中突围,缺席了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古利特一针见血地指出:“球队的球员在新老更迭的时候,容易出现断层,上一代足球人的优秀能力没能传承下来。但很遗憾,荷兰足球就是这样,一旦出现断层,我们就不得不错过在世界舞台亮相的机会。”

  “当然,我们现在也正在积极地挖掘年轻球员,虽然没有办法保证一下子就把这些优秀的球员集中起来。但我相信,荷兰队一定会很快地走出困境。”古利特继续评价自己的国家队,“我个人也见证了荷兰的一些失败,没能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其实也还好,我们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历史。相比而言,出局的意大利会可能会比我们更懊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