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邀你光影“苏”说四十载

2018年05月25日 09:24:4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一部名叫“改革开放40年”的大片,每个中国人都是领衔主演,它才是续集永远更好看、精彩到无法剧透的鸿篇巨制。

  岁月如歌、物换星移,站在历史的崭新征程上,回望这不能忘却的40年……是时候以“第一目击者”的身份搞个大事了——

  “‘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 开!锣!啦!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等你用光影来诉说~

    “‘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络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委网信办、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荔枝网(荔枝新闻)承办,江苏省电视家艺术家协会、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网络视听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三家单位协办,并首次尝试与快手短视频app、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合作,扩大合作平台,突破合作领域。 

  20万奖金、单项奖最高5万元、40个获奖名额、15类奖项,等待一个才华横溢的你。
       最高奖金五万元!最高奖金五万元!最高奖金五万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如果你有导演实力,如果你有原创精神,如果你愿意通过正能量满满的影像诠释祖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各领域发生的巨变以及取得的成就——

  戳这里,让你拍出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见:报名入口

——参赛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Q:谁可以参赛?】

  对网络微视频创作有热情的任何人或集体

  【Q:大赛主题?】

  大赛以“改革、创新、巨变、发展”为主题,通过积极向上、温暖感人、充满正能量的影像诠释改革开放40年以来各领域发生的沧海巨变。

  【Q:参赛作品分几类?】

  1、 主单元

  (1) 纪录短片

  (2) 剧情短片

  (3) 形象短片

  2、 特别单元——“我家这40年”

  【Q: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题材要求

  主单元:可以从农村、城市、行业等角度去诠释改革开放40周年来各行各业发生的变化。作品题材不限,形式不限,要求契合主题,情节完整。

  特别单元“我家这40年”:以家庭为主角,可以从住房、家居、饮食、家庭成员、生活习惯等各种角度去阐述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化。题材不限、形式不限、拍摄手法不限(可用手机拍摄)。

  2、格式要求

  参赛作品尽量以MP4格式为主,avi、flv、mpg、wmv为备选格式。

  主单元: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10分钟

  “我家这40年” 特别单元:作品时长原则上不超过5分钟

  3、 上传要求

  参赛作品大小控制在200M以内,如超过建议压缩后上传。

  以下须知请大家认真阅读

  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或单位)原创,参赛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执行)。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参赛作品必须是网络首发,并且是2017年1月后创作的短片。

  主办方对全部参赛作品具有免费使用权。

  【Q:大赛赛程】

  作品提交时间:2018年6月中旬—10月15日。

  作品初选时间:2018年10月15日—11月15日。

  作品展播及投票时间:2018年10月15日—11月15日(大赛获奖作品由业界专业评审组成评审委员会经多轮选出,网友投票仅针对最具网络影响力短片奖)。

  作品终选时间:2018年11月15日-11月20日。

  颁奖时间:2018年12月18日(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Q:作品提交方式】

  1、网络上传:登陆荔枝网(荔枝新闻)《“苏”说四十载 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大赛暨第六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报名专区,点击在线报名填写完整资料提交即可。

  2、邮箱报送:参赛作品也可发送到大赛官方邮箱:702011942@qq.com(参赛者需将作品压缩至规定大小)。

  戳这里,往届短片助你找灵感。

  第五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示

  第四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示

  第三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示

  第二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示

  第一届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作品展示

  关于大赛的资讯动态更新,请关注荔枝网、荔枝新闻app。

  我们和大奖,都在这里等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