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政隆会见巴拿马客人

2018年05月24日 19:27:5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巴拿马共和国巴拿马省省长拉法埃尔·平托。

  吴政隆对拉法埃尔·平托首次来江苏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我们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中巴两国建交近一年来,各领域友好合作深入推进,特别是两国元首的历史性会晤为加强江苏与巴拿马省的交流合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描绘的发展蓝图,加快建立省级友好关系,在"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中强化经贸务实合作,积极开展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交流,夯实基础、增进友谊,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拉法埃尔·平托表示,巴拿马省将充分利用独特区位优势,加强与江苏在各领域互利共赢合作,共同为"一带一路"合作向拉美延伸作出贡献。副省长郭元强,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王琎 臧西宁 杨时盛 高涵)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