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直言输球因走神 做好尤杯淘汰赛立功准备

2018年05月23日 15:49:0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5月23日曼谷(文/张楠)北京时间5月23日,中国羽毛球队在尤伯杯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印尼队的比赛中,最终以总比分3:2获胜。而代表队伍以第三单打出战的李雪芮跟印尼选手哈塔万打满三局,输掉比赛,这也是李雪芮伤愈复出之后输掉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虽然没能获得胜利,但是作为老将,李雪芮很快就消化了这场比赛中自己出现的一些问题,她也直言第二局原本有机会反超,但因为有些走神没能获胜,但无论如何以自己目前的能力相信可以在淘汰赛上成为那个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的人。

  李雪芮跟今天这名印尼选手在两年前曾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处于巅峰状态的她也是战满三局获得胜利。而今天的比赛中,开局李雪芮还是稳稳的控制了比赛,21:15获胜之后,第二局她却很难找到感觉,在被对手扳回一句之后。第三局一度落后的她,连续得分甚至把比分追到了16:15,但之后因为自己的失误还有一个判罚再次被对手拉开,最终18:21输掉比赛。

  尽管这是她复出之后输掉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但是李雪芮似乎更加在意在这场比赛中自己总结出了什么。“因为第二场没有打,到现在打了两场比赛,对于场馆的适应还是不错。今天可能因为我们团体总比分已经赢了,所以自己思想上没有那么重视,精力一些散了。”不过李雪芮也说自己在第三局的表现还是不错,只是遗憾没有最终乘胜追击,拿下第三局:“在16:15的领先的时候还是有些走神了,所以后面对于关键分方面自己还是要有很多总结的地方。”

  在三场小组赛中,中国两名年轻选手何冰娇和高昉洁都分别输掉了一场比赛,这也就意味着李雪芮在后面的比赛中很有可能要担负起三单的重任,不过李雪芮今天坚定的表示自己一定能够完成这个任务:“如果真的打到2:2关键局的时候,我相信自己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这种压力对于我来说都是正常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