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站内:女子与男友吵架闹脾气 竟然气得晕过去!

2018年05月23日 14:07:3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们生气的时候常常会说“气晕了”,这只是口头上说说,用来表达下自己的愤怒。不过,这两天,在南京地铁二号线莫愁湖站,真有位女士气晕了。

  5月17日中午11点多,在南京地铁二号线莫愁湖路站,一名30多岁的女子出站后,走得摇摇晃晃的,没两步,就倒在了地上,失去了意识。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和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警立即将这名女子从地上抱到了轮椅上,带她到警务室里急救。通过掐人中、涂抹风油精和喂蜜蜂水,女子慢慢恢复了意识。

  可当民警告诉女子:已经联系上了她的男友王某,正在赶来接她的路上后,女子不顾虚弱的身体,执意要离开。南京市公安局地铁分局中和村派出所民警方宁洁称,这个姑娘着急离开,说不想见这个人,站起来就要走,但是她这个状态也是不太稳定,我们也挽留她,扶着她,让她等下,但她要从站口出去,结果一会儿又晕倒了,我们又把推到了警务室。幸好,民警掐了人中后,女子醒了过来。在征求女子意见后,没有通知120救护车。女子难过得流下了眼泪,称自己患有严重的高血压,情绪激动就会导致晕倒。当天上午,她和男友王某在二号线兴隆大街站,因为琐事发生了争执,便想一个人乘坐地铁回家,没想到路上越想越气,给气晕过去了。

  经过民警耐心地劝慰,女子的情绪得到了平复。十几分钟后,王某也赶来了,民警叮嘱他,不要再刺激女友。王某主动道歉后,两人和好如初,离开了警务站。警方提醒,身体有恙的乘客出行,最好有人陪伴,身上要备一些常用药,如果路上感到不适了,要及时向民警和站务人员求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文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