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媒预测阿根廷35人初选名单 国际米兰锋霸终入围

2018年05月14日 18:51:5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日益临近,各支国家队陆续公布了初选名单甚至正选名单。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将在明天公布一份多达35人的初选名单,而按照阿根廷媒体TYC的说法,效力国际米兰的锋霸伊卡尔迪将榜上有名。

  TYC预测伊卡尔迪将入选阿根廷世界杯初选名单(图片来自网络)

  在阿根廷媒体预测的35人初选名单里,桑保利将会选择4名门将,11名后卫,14名中场和6名前锋。在阿根廷媒体此前的预测里,伊卡尔迪不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除非阿圭罗因为伤病的因素缺席。

  不过在TYC预测的名单里,将会有伊卡尔迪的名字,虽然国米锋霸可能会入围,但是这是一份35人的名单,意味着会淘汰多达13人,在六大锋霸里,伊卡尔迪是最有可能被桑保利放弃的人选。

  目前关于伊卡尔迪是否该入选国家队,阿根廷国内的讨论也非常多。前不久,阿根廷名宿克雷斯波指出,二弟不是梅西的朋友,因此不会被征召,“这是因为他不是梅西的朋友。我有说错吗?现在的选人机制非常神奇,你懂吗?伊卡尔迪不在那个圈子里,因此很不幸,他无法前往俄罗斯。我觉得这会是一个巨大的错误,阿根廷需要他这样类型的前锋。”

  从阿根廷媒体预测的名单情况来看,四条线上,阿根廷都有明星球员,门将位置有罗梅罗和卡巴列罗,后防线上有奥塔门迪和马斯切拉诺,中场有迪玛利亚和兰奇尼。前锋线更是超豪华配置,包括梅西、伊卡尔迪、迪巴拉、伊瓜因和阿圭罗五大旅欧顶级锋霸。

  附阿根廷名单预测版本(35人):

  门将:罗梅罗、卡巴列罗、阿玛尼、古斯曼;

  后卫:奥塔门迪、马斯切拉诺、萨尔维奥、梅尔卡多、法西奥、阿库尼亚、塔利亚菲科、莫里、安萨尔迪、佩泽拉、罗霍;

  中场:迪玛利亚、兰奇尼、比格利亚、巴内加、洛塞尔索、帕文、恩佐-佩雷斯、巴勃罗-佩雷斯、梅萨、帕雷德斯、圭多-皮萨罗、巴塔利亚、佩罗蒂、森图里昂;

  前锋:梅西、伊卡尔迪、迪巴拉、阿圭罗、伊瓜因、劳塔罗-马丁内斯。

  (Brooke)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