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2018年05月03日 19:44:36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日下午至3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主任会议。

pgc-image/15253479337761e99889cca

  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震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许仲梓、邢春宁、刘捍东、魏国强、曲福田,秘书长陈蒙蒙参加会议。

pgc-image/1525347944330647d27eb82

  会议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各专门(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计划及五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开展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稿)》,并就常委会及机关规章制度修编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pgc-image/1525347956443b7ead43d60

  ​陈震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换届以来省人大机关各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发挥好专门(工作)委员会职能作用、在新时代人大工作中展现新作为提出了要求。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陆啸 杨时盛)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