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宜兰发生随机砍人事件 行凶者下半身赤裸

2018年05月03日 06:37:45 | 来源:环球时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省宜兰县罗东镇今晚8点多发生砍人案件,疑有精神疾病的林姓男子下半身赤裸,涉嫌持菜刀进入网咖砍伤蔡姓女店员,逃跑过程中,2名路人协助围捕也被砍伤,林姓男子则有撕裂伤,共有4人受伤送医。

  台湾省宜兰县消防局今晚8点16分接获110转报,指罗东镇中山路四段有人被砍伤,造成多人受伤,派遣罗东及广兴消防分队救护车救援,消防人员到场时,持刀砍人男子已被警方及民众合力压制。

  根据调查,涉案的27岁林姓男子,疑似精神异常,案发当时,他下半身赤裸,持菜刀走进网咖,砍杀26岁蔡姓女店员,蔡女双手臂及头部均有3-4公分刀伤。

台湾突发裸男随机砍人事件4人受伤送医

  林男行凶后快步逃离,同为43岁的2名陈姓男子见义勇为,上前压制林男时分别受伤,一人后脑刀伤约10公分、膝盖挫伤,另一人左手肘10公分刀伤、后脑杓也遭刀砍伤8公分,林嫌右臀部擦伤、右大腿内侧及后侧撕裂伤。

台湾突发裸男随机砍人事件4人受伤送医

  4名伤患分别送往罗东博爱及圣母医院救治,经过救治后,目前没有生命危险,警方派员搜证,调查案发原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