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一个月 居然查出违章432个?

2018年04月28日 20:17:0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明没有驾照,竟然敢堂而皇之地开车上路,而且还频频违反交通法规,算下来平均一天得有两三次。4月23日,这样一个“麻木”司机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4月23日,扬州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了一辆高频违法车,违法次数令人咋舌。网上显示,这辆车已经有432起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记分达到了827分。

  由于车主迟迟不现身,警方决定拖离暂扣。这时,起初在旁边围观的一男子站出来说,车是他开的。随后经过民警再三询问,该男子才承认他是无证驾驶,而且这辆车是3月份以低价购买的。

  3月份买下车后,杨某仗着车辆没过户,就在扬州杭集镇区周边肆意行车。警方进一步调查发现,这辆二手车在杨某购入之前就已有近400条交通违法行为没有处理。而杨某接手后一个多月,又增加了40多条交通违法记录。

  目前,车辆被查扣,杨某因涉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也将面临法律严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