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合肥站圆满落幕

2018年04月28日 20:09: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8年4月28日,由南京天策金粮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荔枝新闻承办的“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合肥分赛区选拔赛在合肥包河万达广场正式举办。

  春天的合肥姹紫嫣红、莺歌燕舞,合肥赛区的比赛现场比户外的景色更热闹参加比赛的选手外形抢眼、才艺也十分有特色孙翔实力演绎GAI版《苦行僧》吴楚帆、阿君等选手的热辣舞蹈燃爆全场绵绵周周两位模特不仅身材高挑,嗓音更加动人《怎样》及《漂洋过海来看你》两首耳熟能详的金曲打动了评审团及在场的观众Gary炫技Popping让人惊掉下巴武斌演绎网络热歌《温柔乡》磁性的嗓音自由地行走在旋律中魏雪峰现场朗诵话剧《父亲》的片段,声情并茂、感人肺腑,获得观众阵阵掌声李笑蕊的舞蹈将黄龄的风月诠释得淋漓尽致……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及媒体评审团严苛的评判,绵绵武斌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直接晋级南京总决赛其余十八名选手进入复活赛,角逐合肥赛区第三个晋级总决赛的名额。

  合肥赛区复活赛人气选手票选投票时间为4月28日-5月4日,观众票选第一名可同冠亚军一样,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投票请戳→天策金粮形象代言人全国选拔赛复活赛投票通道为喜欢的选手投票,为喜欢的那个TA护航!

  强势平台联合启动

  本次大赛将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荔枝新闻为天策金粮“量身定制”。大赛旨在从全国阳光向上、清新健康的年轻人中选拔符合天策金粮品牌形象的形象代言人。

  期待有影响力的网红主播、快乐自信的少男少女加入选拔赛中。本次活动于4月2日正式启动,通过海选及城市赛选拔出的24名选手将齐聚南京角逐冠亚季军。


  品貌俱佳真人秀

  天策金粮是一家坚持绿色餐饮发展理念,专注匠心打造一流餐饮品牌的健康餐饮企业。为打造清新健康、时尚潮流的品牌形象,天策金粮现已成功邀请著名影视演员黄圣依、胡静为旗下产品乌茶邦和青沫茶颜代言。你会是继黄圣依、胡静之后的首位内外兼修、青春有型的形象代言人吗?

  天策金粮为本次大赛设置了30万元现金奖励和107万元梦想基金,全国24强选手都有机会获得现金及梦想基金奖励。此前广州赛区的复活赛业已结束,刘绮翘、贾若蒙、彭子煜分获冠亚季军。随着合肥赛区的比赛结束,我们也将迎来5月5日南京赛区的比赛,届时南京赛区的20名选手将进行线下比拼,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南京赛区三强的诞生!

  接下来的城市赛还有杭州(5月12日)、上海(5月19日)、成都(5月26日)、北京(6月2日)、沈阳(6月9日),现在加入还来得及!

  →→一键报名,开启星光之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