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古斯托:本赛季目标亚冠资格 世界杯希望夺冠

2018年04月24日 02:21:3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近日,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接受《足球之夜》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巴西队获得世界杯冠军。

  对于在北京的生活,奥古斯托表示:“北京的交通大家都懂,我每天到工体训练都骑摩托车,因为这是最方便的方式。我也喜欢在这个城市转一转,到各个角落去看一看,这里跟我以前生活居住过的巴西、德国都不一样。我现在跟很多中国的年轻人一样,出门根本不带钱包,已经习惯用手机支付,非常方便。如果我的手机没电了,那我一定非常紧张。”

  说及家庭,奥古斯托表示:“以前我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规划,有了宝宝以后,作为父亲,我考虑得更多的是家庭。我每天都很想念他,但是现在还无法见面,他4月19日才刚满三个月,还无法来到中国。我希望尽快与孩子和太太团聚,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家。”

  被问及最喜欢的进球,奥古斯托说:“如果说进球的话,最近与重庆队的进球我就很喜欢,因为在那个时刻我们正面临困难,0-2落后,所以这个进球非常关键,能够帮助到球队。但是我个人更喜欢助攻,不管是在国安,还是在巴西队,我都喜欢以助攻的方式去帮助队友进漂亮的进球。”

  作为队长,奥古斯托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我更多的是以一个大哥的身份去考虑,去帮助大家,而不是以队长的姿态和想法。作为队长需要在场上承担很多责任,不管是我还是于大宝,我们都会有这样的责任,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团结起来,每当面临困难时,大家一起去克服。”

  国安和人和的北京德比中,韦世豪被换下场后有些不高兴,奥古斯托特意上前是安慰他:“对于每一个球员来说,每当换人的时候会有点小情绪,这是正常的,因为每一个球员都想踢满比赛。我作为队中的一个老队员,可以理解这种情绪,所以去鼓励他,他是我们团队中非常重要的一员。”

  奥古斯托认为中国也有一些优秀的本土球员,比如上港的武磊,鲁能的王大雷,蒿俊闵,国安的于大宝、张稀哲,并认为韦世豪未来也能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谈及本赛季的目标,奥古斯托说:“我们也知道国安球迷对亚冠联赛的期待和渴望。球队今年有很大的变化,队伍的磨合也需要时间,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去努力,到年末让我们来看看能否完成冲击亚冠联赛的目标和梦想。”

  对于巴西队本届世界杯的目标,奥古斯托直言:“在巴西,我们有一个说法,要么全有,要么全无,所以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是冠军。”奥古斯托还透露自己的手链是蒂特送给他的:“他之前是科林蒂安主教练,现在是巴西队主教练。那个时候我面部受伤骨折了,所以他给了我这个手链,也算是一种护佑吧。在这之后我也没有受过伤,所以一直戴着它。”

  (歌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