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爆发冲突 致4死730伤

2018年04月21日 06:49:02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加沙4月20日电 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20日在加沙地带边境爆发冲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约730人受伤。

  巴勒斯坦卫生部加沙地带发言人阿什拉夫·卡德拉告诉记者,当天的冲突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死者年龄在15岁至29岁之间,另有约730人受伤。

  当地时间20日下午,上千名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继续举行“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示威者挥舞巴勒斯坦国旗,呼喊口号,焚烧废旧轮胎并向驻守边境的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以色列士兵向示威人群发射催泪瓦斯并开枪射击。

  冲突发生后,巴勒斯坦总统府发表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政府施加压力,阻止以色列持续杀害巴勒斯坦人的“罪行”。 据统计,自3月30日以来,巴以双方在加沙地带的冲突已造成37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另有4000多人受伤。

  3月30日,巴勒斯坦人在加沙地带边境开启“回归大游行”示威活动。连日来,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在边境不断发生冲突,造成巴方人员伤亡。据悉,“回归大游行”将持续数周,在5月15日巴勒斯坦“灾难日”70周年纪念日这天达到高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