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为之or不慎摔倒?古兹米奇就踩踏动作致歉

2018年04月19日 11:04:44 | 来源:新文化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5日晚,中甲联赛第六轮延边富德客场挑战浙江毅腾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时,古兹米奇在对方底线附近与郝强争抢时踩到对方脸上,主裁判吴立迎向古兹米奇出示红牌。

郝强展示伤痕

  17日12时44分,古兹米奇通过个人微信用中英文双语向争抢中受伤的郝强表达了歉意。

  古兹米奇在其个人微信上发文致歉说:“关于上一场比赛发生的不愉快,首先我想对郝强说声抱歉。当时我只想追那个球,很不幸他摔倒了,而我的腿被绊了一下踩在他脸上,我绝不是有意的,但的确对他造成了伤害,所以再一次,对不起。希望他生活愉快。”

  古兹米奇踩踏瞬间

  当日赛后,浙江毅腾球员郝强第一时间发布微博,晒图称“空中停顿,腿部下压,钢钉踩脸”,直指古兹米奇的那次犯规是暴力行为。

  不过从慢镜头回放看,古兹米奇本想奋力跨过倒地的郝强,但郝强伸到空中的腿绊到了古兹米奇的腿,让古兹米奇失去重心,在身体下落过程中踩到了对方的脸。这两日部分球迷和自媒体鼓噪中国足协应追加处罚古兹米奇,给足协施压,相信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会综合裁判意见做出正确的判罚。

  记者 陈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