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凉城公安局再回应谭秦东案: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

2018年04月18日 06:27:04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京报快讯(记者王煜)17日晚间,凉城县公安局再次回应谭秦东一案称,将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

  新京报此前报道,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硕士谭秦东,2017年12月19日通过网络发布《中国神酒“鸿毛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一文。文章通过对心肌、心脏传导系统、心瓣膜等器官的变化分析,对鸿毛药酒的疗效提出质疑。2018年1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公安局跨省对谭秦东实施抓捕。

  4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通报,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指示。经研究认为,目前谭秦东一案“事实不清、证据不足”。据此,将案件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并变更强制措施。下午,谭秦东办理取保候审手续,离开凉城县看守所。

  今日晚间,凉城县公安局回应事件称,“坚决贯彻公安部、自治区公安厅指示要求,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按照检察机关意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相关工作。 ”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