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客机引擎爆炸迫降费城 机上一名乘客死亡

2018年04月18日 04:34:47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美国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死亡。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特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已获知一名乘客死亡。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目前将这起迫降事件定性为“引擎故障”。

  此前,费城消防部门说,机上一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另有7名乘客受轻伤,已在现场接受治疗。

  根据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表的声明,这架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波音737客机上共有1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客机是在机组人员通报引擎、机身及至少一个机窗出现损坏后降落的,落地时间为美东时间17日11时20分左右。乘客借助充气滑梯撤离机舱。

  费城国际机场发表声明说,这架客机安全降落,机上人员向机场航站楼转移。

  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这架客机的左侧引擎严重损毁,周围停着消防车等应急救援车辆,飞机引擎和机场跑道上均有灭火泡沫。

  这架客机迫降时,机上一名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帖说,飞机引擎在空中“爆炸”,致使一个机窗碎裂,旁边一名女性乘客受伤。乘客们随后使用了氧气面罩。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社交媒体上说,该机构将负责这起迫降事件的调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