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财报显示美国国内仍有大增长潜力 收市后大涨7%

2018年04月17日 08:38:09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Netflix的投资者对该公司全球扩张计划持乐观态度,今年一直在加仓该股。但是该公司周一公布的财报显示,美国国内仍有大量增长潜力。

  Netflix在上个季度增加了741万用户,这让其用户总数达到了1.25亿人。据StreetAccount估计,分析师们原本预计该公司上季度仅会增加650万用户。这一出人意料的增长主要来自美国新增了196万用户,远远超过了估计的148万。该公司上季度新增加546万国际新用户,也超过了之前预测的502万。

  该公司股票在收市后交易中大涨约7%,延续近期上涨趋势。截至本周一收盘,该股今年累计上涨60%。

  该公司在致股东的信中称,尽管服务价格在该季度有所上调,但公司仍增加了不少用户。该公司还表示,将Netflix与Sky和康卡斯特的服务捆绑在一起可以让它接触到更多的客户,并让他们更容易注册和为其服务付费。

  该公司写道:“这些关系让我们的合作伙伴能够吸引更多的客户,并且提高现有用户的销售业绩。我们仍然主要是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业务,但我们认为我们的捆绑计划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补充渠道。”

  Netflix公布的每股收益为0.64美元,与汤森路透的一致预估相符;该季度营收为37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6.9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本季度每股收益为0.79美元,营收为39亿美元。它还预测将新增620万用户,其中120万将来自美国国内。(编译/林靖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