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精选展亮相苏州

2018年04月16日 11:23:11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

  4月15日下午,“全国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精选展·苏州”亮相金谷里艺术馆(狮林寺巷99号)。

4.2

4.3

  “全国大学生公共视觉优秀作品双年展”(以下简称“公共视觉双年展”)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青年雕塑展之一,已举 办五届,覆盖泥塑、木石雕、金属焊接、陶瓷、玻璃制品、纺织布艺等各种材料和手段,体现了当今国内艺术院校教学 成果与学习成果的最高水平。第五届“公共视觉双年展”2017年末到2018年初在上海设计中心南馆展出之后,主办方精 选了其中21组近60件作品于今天在苏州展出,有铜雕、木雕、玻璃制品、纺织布艺、综合材料等。

4.4

4.5

  本次展览由上海市城市雕塑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上海市普陀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苏州市姑苏区古 城保护委员会、苏州市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苏州市拙政园历史文化片区(平江街道)主办,金谷里艺术馆承办。策展 人谢林表示,此次展出的大学生作品摆脱了自然形态的桎梏,创造了全新的艺术形态和艺术精神,期望能够引发艺术创 作者和观众在公共视觉艺术领域材料、形式、内容等方面更为多元的思考。展览将持续至6月10日,免费参观。

4.6

4.7

  金谷里艺术馆于2017年12月成立,由展示区、学术报告厅“棠会”、艺术品设计体验区“不厌”、服饰文化体验区“丁 非”和商务接待区等部分组成。展示区现有五个展厅,总面积约800平方米,主题内容涵盖油画、国画、雕塑、版画、 摄影、陶艺、装置等类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