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谢谢南京的叔叔阿姨:我和妹妹都康复啦!

2018年04月10日 16:54: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曹星如和曹月如是一对来自淮安涟水的双胞胎姐妹,出生后不久,两姐妹都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高昂的手术费,让这个原本不富裕的家庭一筹莫展。

  据了解,发现两姐妹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是在她们两岁多一点的时候,平时全家只靠爸爸一人在工地做小工维持生计,为了给病情较为严重的妹妹先进行治疗,家里已经负债累累,而妹妹的病情却越来越不乐观。

  涟水的志愿者们在得知后,将曹星如一家的情况发到了网上,没过多久,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找到了曹星如一家,并在进行免费的义诊和评估之后,决定免费为曹星如进行手术。3月20日,义工们亲自把两姐妹送到南京。

  南医大二附院心血管病中心医师耿直称:“科室一直在做‘心佑工程’活动,经常救助这类先心病患儿,给曹星如做了体外循环下的修补手术,把先天性的房间隔缺损的洞补了起来,手术非常顺利。”

  据了解,曹星如已经是第一百多位“心佑工程”免费救助的先心病宝宝了。目前,两姐妹已经全部康复,以后可以跟正常的小朋友一样学习生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