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局长付房租“讨价还价” 房东怒换大门密码赶人

2018年04月09日 06:57:27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美国媒体对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斯科特·普鲁伊特展开“狂轰乱炸”,普鲁伊特刚被揭经常花纳税人的钱坐头等舱出差,如今又有消息指,他私底下很“吝啬”。

  政治网站“Politico”报道,普鲁伊特在华盛顿租用一个房间6个月,最终却只支付了6100美元(约合人民币38457元) ,理由是他只交有入住的日子的租金。房东夫妇忍无可忍,最终更换大门密码,将他赶走。

  普鲁伊特在华盛顿向捐钱支持他从政的哈特夫妇租了一个房间,每天租金约为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5元),双方签了租约,租期由去年2月底开始至4月1日完结,但同年8月4日,普鲁伊特依然入住该房间。

  由于他仅付入住天数的房租,所以半年下来,只付6100美元,远低于市值租金。

  据悉哈特夫妇曾以婉转的方式,包括以手机短信向普鲁伊特介绍其他他可以入住的地方,以暗示他离开,但普鲁伊特似乎不明白二人的用意。最终房东只好更换公寓大门密码,把他彻底拒于门外。

  目前,普鲁伊特的发言人尚未对事件作出回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