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燃!男子废品站切割油桶 下一秒悲剧发生了

2018年04月09日 01:00:05 |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7日上午10点,在贵州遵义虾子镇望长坡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在锯割油桶时,突然发生爆燃,左腿当场被炸飞。

屏幕快照2018-04-08下午9.36.04.png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安怀礼,家住汇川区团泽镇,家里一共有五口人,妻子无业,三个孩子都在读书,而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就是靠安怀礼收废品为生。事发时,他正使用工具切割油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油桶突然发生爆炸,安怀礼随即被巨大的冲击波掀翻在地,腿部鲜血直流,最惨不忍睹的是,他的左下肢已经被炸飞。附近村民听到爆炸声后,急忙赶到现场并连忙报警求救。

屏幕快照2018-04-08下午9.43.17.png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并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手术,安怀礼的左腿已经接上。至于油桶为何会发生爆炸,有人猜测可能是桶内仍残留的油类物质,遇到火星后被引燃所致。目前,事故确切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