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被指控谋杀罪含冤入狱6年 获赔6300万元

2018年04月09日 00:24:04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旧金山一名男子数年前含冤入狱,被监禁了6年。当地时间4月6日,他获赔1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304万元)。

  旧金山当地媒体报道称,33岁的贾迈勒·特鲁洛夫2007年被指控在公共住宅区谋杀了索伊·库卡。这项指控的依据是一名目击者的供述,该目击者称特鲁洛夫在大楼后面射杀了库卡。特鲁洛夫随后被判处50年监禁。

  2014年,这项罪名被推翻。其后,特鲁洛夫起诉了旧金山当局,要求损害赔偿,并指控当局向证人施压。

  今年4月6日,奥克兰一个陪审团一致决定,此案中的两名主要调查人员捏造了证据,并扣下了对特鲁洛夫有利的证据。

  特鲁洛夫的律师说:“正义不是仅仅是沉冤昭雪,这才是最终的正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