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YouTube枪击案女枪手家人或曾向警方发出警告

2018年04月05日 06:31:58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图为涉事女枪手阿戴姆

  图为涉事女枪手阿戴姆

  当地时间4日,美国加州警方公布了更多关于袭击优兔公司总部的女枪手阿戴姆的信息。警方称,在3日下午做案前,女枪手阿戴姆曾在当天上午前往一家射击场进行射击练习。目前警方怀疑与优兔公司的积怨是阿戴姆的作案动机。

  在案发三天前,阿戴姆的家人曾报警称阿戴姆失踪。就在案发当天凌晨1点40分左右,警方曾在距离优兔公司约45公里远的一家停车场发现了阿戴姆,当时她正在车内睡觉。警察核查了阿戴姆的证件,并告知她其家人正在寻找她,在与其进行了约20分钟的问话后便离开了。警方事后表示,阿戴姆当时表现很冷静也很配合,对优兔公司只字未提,所以并没有采取其他措施。

圣布鲁诺市警察局长

  圣布鲁诺市警察局长

  另据阿戴姆的兄弟表示,他们曾警告过警方阿戴姆与优兔公司积怨很深,在得知阿戴姆已经到达优兔公司附近时,他们也曾警告过警方阿戴姆从加州南部的圣地亚哥一路驾车至该州北部的优兔公司附近,也许是在蓄谋采取某种行动。但警方对此表示否认,称并没有接到过这样的警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