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娄勤俭会见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一行:促进江苏信息产业更好发展

2018年04月04日 17:39:07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日前来江苏省就深化产业合作进行考察。今天(4月4日),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南京会见了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一行。

  娄勤俭对中国电子一直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希望中国电子发挥优势,促进江苏信息产业更好发展。

  芮晓武表示,江苏实体经济发达、科教资源丰富、市场环境好,中国电子将进一步与江苏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副省长马秋林,中国电子总经理张冬辰参加会见。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周明 高彦 刘堃 荔枝编辑/墨白 黄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