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域漏油事故有扩大趋势 引发大火致5人死亡

2018年04月04日 20:34: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加里曼丹省发生的漏油事故有进一步扩大趋势。石油泄漏引发大火造成5人死亡。目前,当局已经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

警察在Banua Patra海滩清理浮油。

  据报道,当地时间3月31日早些时候,印尼加里曼丹省巴厘巴板市附近海域发生石油泄漏事故。目前,油污污染面积已经达到约26平方公里,当地海岸大面积区域被油覆盖。

  事故发生后,有清污工人想通过点火燃烧的方式清除海上油污,但引发大火,造成5名渔民死亡。目前,大火已经获得控制,但水面上的油污仍在持续扩散。

  随着紧急状态的宣布,印尼政府将能发放更多资金帮助地方官员控制和清理油污。

  当地负责清理工作的官员也提醒民众,现在城市处于紧急状态,每个人都必须小心任何可能导致油污起火的危险活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