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8届全国糖酒会累计入场人次逾40万 创历史新高

2018年03月25日 11:20:3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第98届全国糖酒会累计入场人次逾40万创历史新高

本届糖酒会首次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钟欣摄

  记者25日从第98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组委会获悉,本届糖酒会于24日闭幕,期间累计入场人次突破40万,创糖酒会历史新纪录。

  本届糖酒会首次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总展览面积近21万平米,是迄今为止糖酒会历史上展览面积最大的一届,更好地满足了国内外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展示交易的需求。

  据悉,本届糖酒会共吸引了海内外4097家企业参展,数万种参展商品琳琅满目,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国家或地区组团形式参展的企业数量大大多于往届,近30个海外国家及地区在不同的展区组团参展,国内各省市组团参展的数量也接近30个。

本届糖酒会共吸引了海内外4097家企业参展,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 钟欣 摄

  记者了解到,整个会期,成都市和天府新区共出动警力5169人次,处置警情76起,对于随意占道、乱发名片、违规广告、举牌巡游、音响超标以及不文明展示等违反相关管理规定的行为,开展了专项治理;尤其是针对山寨品牌、仿冒产品等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实施了严厉的打击,对极少数涉嫌违法违规和打擦边球的企业进行了严肃处理。

  此外,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在3月18日正式开通,保障了与会客商的交通出行;会期三天,地铁1号线高峰上线运行177列,西博城站和广州路站进出人数约32.5万人次;西博城各运输线路共开行公交车735台次、293班次,运输8770人次;1800余辆出租车参与保障,运送客商4000余人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