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交警一大队发布最新清明祭扫“停车攻略”

2018年03月23日 10:31:20 | 来源:南通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通网讯 清明将近,又是一年祭扫时。今后两周我市将迎来祭扫高峰,相信不少市民会选择驾车出行。记者昨天从市交警一大队获悉,目前市区钟秀公墓、钟秀路烈士陵园、天福堂公墓机动车停车区域设置已经明确,交警一大队也将和往年一样,在祭扫期间加派警力,积极指挥疏导服务,全力保障祭扫群众出行安全。

  具体停放区域和停放要求如下:

  一、钟秀公墓

  P1—居然之家停车场(约80个停车位);

  P2—公墓东侧南北道路占道停车场(约150个停车位);

  P3—公墓北侧东西道路占道停车场(约100个停车位);

  P4—通吕运河南侧东西道路占道停车场(约110个停车位);

  P5—晶城国际南北道路占道停车场(约150个停车位);

  P6—五洲国际停车场(约1000个停车位);

  警方提醒:从静海大桥、濠东路、钟秀路东侧过来祭扫的车辆,建议停放于居然之家停车场(P1)、公墓东侧南北道路占道停车场(P2)。从北城大桥、北濠桥、钟秀路西侧过来祭扫的车辆,建议停放于晶城国际南北道路占道停车场(P5)、五洲国际停车场(P6)。

  为了保障钟秀公墓门前交通秩序和行车安全,今年与往年一样,所有祭扫车辆不得停放在钟秀路沿线(停车泊位除外),驾驶员应当按照停车引导牌的指示和服从现场交警、辅警的指挥,停放于指定的停车区域,

  二、钟秀路烈士陵园

  钟秀路烈士陵园门前两侧本身附带停车场,即陵园门前停车场(约80个车位),祭扫的市民应首选此处停车。若停车场车满,可选择周边的其他临时停车位停车。

  三、天福堂公墓

  今年在通京大道南通市天福园东侧新增加了一处天福堂公墓。建议祭扫的市民可将车辆停放于纬二路、经一路路段,同时不得双排停车、逆向停车,并自觉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

  此外,虽然警方提供了相关停车场并加派警力维护交通秩序,但车辆集中出行难免造成道路拥堵,市民如有条件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并服从现场交警、辅警指挥,将车辆停到指定区域,有序停放。

  附钟秀公墓停车示意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