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游戏中“结婚” 给对方转222笔钱才发现是男的

2018年03月22日 06:48:46 |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嫌疑人龙某(中)被警方从湖南带回。

网游夫妇(右为女法师)

  3月16日中午,由长沙南到上海虹桥的列车停靠在桐乡高铁站,从3号车厢下来一名年轻男子。在网游“征途”中,他可是个迷人的“女法师”。

  相识于“征途”游戏

  “夫唱妇随”打怪升级

  该男子姓龙,湖南长沙人,30岁,在义乌打工,喜欢玩“征途”,在游戏里,他叫“似水流年”,注册角色的性别是女性,“职业”是法师。这一款游戏中,有一个结婚系统。2016年12月,他和一个网名叫“踏青云”的男玩家结为“夫妻”,两人在游戏中配合默契,一起打怪升级好不逍遥。

  久而久之,“踏青云”以为“似水流年”在现实世界里也是一位温柔可爱的女孩子。“踏青云”姓叶,40岁,江西人,在海宁做生意,经济条件还不错。当龙某发觉叶某把自己当成女生后,有了另外的想法,还把自己的微信名字和信息改得十分女性化。

  脑洞大开的谎言

  却每次都能成功

  2017年1月22日,龙某以银行卡被吞为借口,向叶某借钱,叶某二话没说,就直接通过微信转账给“她”1000元。从这一天起,叶某几乎就成了龙某的提款机。

  “老公,我买了一辆路虎,手头紧要周转一下”。于是叶某转过去2000元。

  “老公,我在大学里谈恋爱,意外怀孕了,现在得了妇科病。”

  “老公,我要去法国马赛看病,实在没办法了,能借点钱我吗?”

  每一次谎言,理由都稀奇古怪,却都能激起叶某怜香惜玉之情。而叶某觉得自己也挺小心的,他叫龙某用语音聊天,龙某马上编了个理由,说动了自己的妻子帮忙应对。

  2017年12月的一天,龙某在微信里说:“我要回国了,看完病还剩下200万元,回上海后,我要做一个品牌代理,我还差几千元报名费。”叶某马上转款2000元。

  后来,龙某又以做生意以及请律师等幌子,前后骗了4万多元……

  今年2月6日,叶某发现龙某联系不上了,才发现不对劲,自己连对方的面都没见过,从2017年1月22日到2018年2月5日的一年多里,前后给了对方近20万元,他来到海宁市公安局海昌派出所报案。

  海宁警方开展了侦查,经查,叶某光微信转账就向龙某转了222笔(微信红包不计算入内)。目前,龙某因为涉嫌诈骗罪,被海宁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办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