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叫“飞的”成现实?Cora空中出租车试飞成功

2018年03月20日 11:32:15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日本雅虎新闻网3月19日报道,由谷歌创始人Larry Page资助的美国创业公司Kitty Hawk宣布, Cora空中出租车在新西兰试飞成功。

  Kitty Hawk公司公开了试飞的影像资料,Cora无人机采用了垂直起降式螺旋桨与平飞式螺旋桨交替作业的技术。Kitty Hawk公司判断,该项目还需长时间的实验与研究才可广泛投入使用,为了进一步研究,公司与旗下子公司新西兰Zephyr Airworks取得联系,多次实验,2018年3月12日终于公布了试飞成功的视频。

  根据公开视频可知,Cora空中出租车时速可达150千米,最长飞越距离可达100千米。且无人机100%电力驱动,对此,目标2050年实现零碳排的新西兰政府,对该项目寄予厚望。

  Kitty Hawk公司CEO塞巴斯蒂安 斯兰促进多方合作,与谷歌实验室创始人就AI、无人机等研究进行深入合作。谷歌公司协同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对Cora项目UTM(通用横轴墨卡托投影)部分的开发共同研究,并取得突破性成果。Kitty Hawk公司接受了谷歌创始人Larry Page的支持,现在,谷歌公司主页也发布了Cora计划的相关招聘启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