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大雨如注 民警蹲地帮摔倒老人取暖

2018年03月19日 19:47:51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前天(3月17日),不少微信朋友圈都被一条寻找最美警察的信息刷屏,照片显示一位交警俯身蹲地,将一位老人扶起帮他取暖,不少网友看后纷纷点赞,认为突如其来的寒潮降雨,都挡不住这位交警身上的温暖。

  18号上午,记者找到了照片中给老人取暖的民警--宿迁交警王志刚,他告诉记者,这是3月15号下午3点,在宿城大同村发生的一起单方事故的现场照片。

  正在值勤的王志刚到达事发现场后,立即向这位年逾七旬的摔倒老人伸出了援手。

  见老人冻得瑟瑟发抖,意识逐渐模糊,王志刚一边呼叫120赶来救助,一边给老人盖上附近村民找来的衣物,并俯身下蹲,将老人扶起依靠在自己的胸口,为老人御寒取暖。很快,老人被扶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事后经过了解,这名老人平时喜欢外出溜达,当天上午出门,不料遭遇大雨,下午返程途中,不慎自己滑倒在地。目前,老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