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生命加油:100名献血志愿者“添砖加瓦”

2018年03月18日 19:36:5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江苏城市频道记者/ 冯珂 周田超)公益领风尚,服务零距离,零距离公益行动为生命加油,号召大家加入无偿献血行列。我们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征集活动一直在持续。今天(3月18日)上午,江苏城市频道联合江苏省血液中心举行了无偿献血志愿者的授牌仪式,又有100名志愿者主动加入到了我们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

  这100名志愿者来自南京阳光志愿者民间爱心公益团队,和中国狮子联会江苏致远队,今天上午,江苏省血液中心还为两支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授牌。新加入的志愿者们也撸起袖子现场进行了无偿献血。

  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江苏省目前有7000多名爱心献血志愿者,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志愿者们每天爱心接力走上街头,向市民普及献血知识,动员市民积极参与,而从2016年开始,江苏城市频道开展了“为生命加油”的公益活动,通过零距离微博微信以及热线电话报名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的志愿者已经有500多名。

  “为生命加油”公益活动一直在持续,也继续呼吁广大爱心市民积极走进采血车,用热血温暖需要的人。同时,如果您想成为一名志愿者,也可以到各地的献血车进行报名,或者拨打江苏省血液中心的电话025-85418573,一起为生命加油。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