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特使将于3月13-14日访俄 通报访朝访美成果

2018年03月12日 18:28:56 | 来源:澎湃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韩国总统文在寅特使身份访问朝鲜的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郑义溶,将于3月13日至14日前往莫斯科。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12日报道,青瓦台当日在电话中向该媒体确认了上述消息。

  “郑义溶将于3月13日抵俄,并将于14日返回。”青瓦台发言人向媒体表示。

  郑义溶此行将向俄方通报其带领的特使团近期访问朝鲜、美国的成果,但行程紧凑,尚未公布其在莫斯科将与谁会面。

  郑义溶带领的韩国总统特使团于3月5日起对朝鲜进行访问,双方商定4月底在板门店韩方一侧举行首脑会晤。韩国特使团随后于8日启程前往美国,向美国总统特朗普转达了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希望早日会见特朗普的口信。特朗普接受了朝方的提议,朝美首脑会谈有望在5月底前举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