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江苏广电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第六集

2018年03月11日 11:51:1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全媒体访谈于3月11日18:00播出第六集!3月6日至3月15日,我们每天都将邀请来自江苏各级政府和高校、企业的代表委员走进访谈室,关注盛会、畅议国是,江苏卫视、“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本期嘉宾: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要求,“坚持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战略,着力推动平衡发展”。谈到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江苏路径,三位嘉宾分别给出了什么关键词?

  《政府工作报告》还提出,实施重点城市群规划,促进大中小城市和小城镇协调发展。一个个特色鲜明的城市“朋友圈”正在重构江苏经济的“新版图”。围绕中央“彰显优势、协调联动”要求,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也明确提出了,把城市群作为城镇化发展的主体形态,结合“1+3”重点功能区战略的实施,推动各板块分工协调、特色发展、优势互补。三位嘉宾对此有何看法?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书写。3月11日18:00将直播第6集《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描绘新时代动人画卷》,一起关注盛会!

速达直播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