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肖伟:推进新时代国药高质量发展

2018年03月09日 14:22:37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6号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江苏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上,连云港市全国人大代表肖伟围绕《创新动能 勇开新局 推进新时代国药高质量发展》作主题发言。

  肖伟在发言中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凸显了新时代发展的新理念,提出了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让每个富有创新使命的企业家充满斗志。肖伟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创新型中药企业的代表,一直致力于依托中医药地道的原创“中国制造”基因,以创新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升级。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和企业自身发展实际,肖伟从“以创新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大中药国际化的注册力度,提升中药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创新探索中药行业的智能制造之路”等几个方面对推动国药高质量发展进行了阐述,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肖伟:“今天的医药市场不缺药,但是缺好药,需要企业从供给侧改革入手,将中医药原创思维与现代科技结合,鼓励创新,淘汰落后,形成一批原创性、引领性、前沿性的现代中药科技成果,高质量保障人民健康。”

  更多履职报道,点击图片一键直达!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