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江苏广电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第四集

2018年03月09日 09:33:4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全国两会特别报道《奋斗新时代 筑梦新征程》全媒体访谈于3月9日18:00播出第四集!3月6日至3月15日,我们每天都将邀请来自江苏各级政府和高校、企业的代表委员走进访谈室,关注盛会、畅议国是,江苏卫视、“我苏”客户端、“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本期嘉宾:

  “小康全面不全面,生态环境质量是关键。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和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决打好包括“污染防治攻坚战”在内的三大攻坚战,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也进一步细化了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任务和指标,足见决心之强、信心之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补齐拉长生态短板,我们应如何选好突破口,找准着力点?

  2017年江苏全社会煤炭消费总量比2016年减少1000万吨以上,关闭落后化工企业1421家,累计关闭畜禽养殖厂10372家,整治沿江非法码头118个。可以说通过铁腕治污,全省环境质量呈现加快好转的趋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称赞。三位嘉宾对此有何感受?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书写。3月9日18:00将直播第四集《擘画生态文明新蓝图  创造美丽江苏新实践》,一起关注盛会!

速达直播间>>

(编辑/周安琪)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