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他们的距离就在一键之间!我苏最全代表委员履职手册来了~

2018年03月06日 10:53:2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两会时间,世界目光聚焦北京。出席盛会的150名江苏代表和53名委员已全情投入履职。两会怎么看?电视、广播、报纸、电脑、手机?噔噔噔噔~本着“低调务实不张扬”原则,荔枝新闻和我苏合力捧出一款极具实用性和互动性的新媒体产品《代表委员E档案》!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亮点一】

  代表委员上会必备!网民看两会新姿势!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

  别看《代表委员E档案》只是一个小小的H5产品,内容含量相当之大!首先,包含150名人大代表和53名政协委员的照片、身份信息、履职情况;其次,通过不同页卡的切换,代表所属单位、地市,委员所属界别一目了然;再次,两会期间,重点新闻媒体关于所有代表委员的图文、视音频、图片报道集,海量报道动态更新,拥有小小“E档案”就是拥有了一个看会神器惹~

  【亮点二】

  搜索查询秒到!与代表委员零距离~

  产品中特别设置了搜索功能,直接搜索姓名,即刻能搜索出对应代表委员的详情页面,此刻您是不是默默竖起了大拇指!!

  【亮点三】

  随时随地点赞助力!全国两会全民参与~

  两会关系着13亿人的民生,讨论的都是我们关注的事儿。全面二孩、节假日高速免费……最初都出自代表委员的议案和提案。此次江苏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精心准备的议案提案,哪个最打动你?通过页面上的点赞按钮就可以为他打call!嫌人单力薄,还可以分享出去,奔走相告,呼唤更多小伙伴为他助力。

  这个好用到爆炸的《代表委员E档案》究竟怎么看?呐!扫一扫或识别二维码↓↓↓两会代表委员就是这么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