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inbase辟谣称不会支持瑞波币 瑞波币立即被打回原形

2018年03月06日 11:03:41 | 来源:BI中文站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I中文站 3月6日报道

  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周一发表声明辟谣,声称它并不会支持瑞波币。消息一经公布,瑞波币价格迅速下跌,跌幅超过4%。有趣地是,瑞波币的价格刚好跌回之前该传闻推动其价格上涨之前的价位。

  Coinbase周一下午发表推文称:“我们没有决定向GDAX或Coinbase增加额外的资产。”

  瑞波币是全球市值第三大的加密货币。周一上午,CNBC播放了Coinbase总裁阿西夫-希尔基(Asiff Hirji)和Ripple CEO布莱德-加林豪斯(Brad Garlinghouse)的一段视频后引发了Coinbase将支持瑞波币的传闻,瑞波币借势大涨超过6%。

  瑞波币今年累计下跌了53%。(编译/林靖东)

  美国Business Insider作品的中文相关权益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等。微信公众号:BI中文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