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周一股价创历史新高 确切原因无人知晓

2018年03月06日 10:33:52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科技讯 3月6日消息,在周一的美国股市常规交易期间,Square股价一度涨至历史新高水平,大涨了9.5%以上,与此同时,当时的股票交易量也达到了最近30个交易日平均量的两倍以上。

  然而,Square缘何迎来如此大好局面,确切原因仍无从知晓。华尔街的诸多分析师向CNBC表示,至于Square周一股价为何涨到历史新高水平,他们也无法弄清具体原因。在业界看来,一般而言,诸如合并传闻、期权或卖空之类的消息可能是推动某一公司股价飙升的部分原因。但是,此前并未有过多的有关Square在这些方面的消息传出,因此,Square周一股价大幅上涨确实是一个神秘势头。

  对此,Square方面也拒绝置评。

  瑞士信贷分析师保罗-康德拉(Paul Condra)表示,“今天我并未听到任何新消息。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一些蓬勃发展的局面,这可能也是拉动Square股价当日暴涨的原因之一。”

  受多个季度业绩超过市场分析师预期的推动,在过去的一年中,Square股价上涨了近200%,而在过去的6个月中,股价则上涨了96%左右。Square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一度表示,支持近期加密货币市场出现的良好势头,为此,多西还带领Square拓展了一个新功能,以帮助用户通过Square Cash应用来买卖比特币。

  据Coinbase网站的数据,周一,比特币价格只上涨了1%左右,达到11554美元左右。但是,投资机构Instinet的分析师丹-多勒夫(Dan Dolev)表示,近期加密货币的“疯狂涨势”可能是助推Square股价上涨的原因之一。多勒夫非常看好Square的股价前景,他表示,尽管Square周一股价大涨的确切原因无从知晓,但是,市场对比特币的热情反应可能会为Square的未来增长提供全新的机遇。

  多勒夫表示,“今天的确没有Square相关的任何新消息。在我看来,可能是因为上周有关Square测试比特币交易的消息以及相关的评论一直在延续。他们如今已经在Square Cash应用上接受比特币,但实际上,这可能并不是比特币价格上涨所带来的影响,更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Square是在此方面的早期参与者之一。但问题是,他们会允许交易商接受它吗?我认为,这只是一种纯粹的猜测。但是,如果这是其中的部分原因,那么这种势头可能会进一步得到发展。”

  在周一的美国股市常规交易中,Square股价上涨4.40美元,报收于50.42美元,涨幅为9.56%。当日盘中,Square股价一度涨至50.50美元这一历史新高水平,但终盘稍有回落,最终报收于50.42美元。在过去的52周,Square最低股价为16.11美元,最高股价就是周一创下的50.50美元。按照雅虎财经的数据,Square当前市值约为199.84亿美元。(编译/金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